close

最近開始覺得好惶恐,

對於自己的日文因為上次的面試失敗,所以好沒有信心。

對於玫琳凱也很不安,好希望一切可以順順利利的。

要換房子租,還真的很難找,好想自己有個房子。

有房子要選沙發要買櫃子都不用擔心要搬來搬去的。

有人要我去感受現在的不安現在的惶恐,我好焦慮。

在選房子的過程中,有衝突有妥協,很怕下一間會更好的概念,

或許是造成我不安的最大原因,我想賺更多,卻花更多。

想要有個安定的收入,卻不想讓自己綁在同一個世界裡。

我想要自由~自由的工作時間,想要賺很多錢,當然要花很多時間去經營。

我不知道自己走的路是不是對的,惶恐的時候,也只能繼續下去的感覺。

 

#尋找工作

#日文家教

#日文翻譯

#美容課

#夢想咖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惶恐不安 只能努力前進
    全站熱搜

    皮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