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新的秘密基地以後,來到假日很熱鬧的正興街「喝咖啡」

SAM_5226.JPG

門口不大  招牌也小小的
不過是各位網友極力推薦的咖啡廳

一樓咖啡廳裡面小小的,位子不多,不過我坐在那裏一個下午,翻桌率滿高的。

SAM_5240.JPG

中間有用舊式的窗戶做隔間,分成兩大邊。做成有點像吧台的感覺,好像也挺不錯的。

SAM_5241.JPG

裡面木頭的裝飾,增添了溫暖度。牆壁也是那種磚頭的樣式,比起整個白色水泥牆或者貼磚要來的有質感。

SAM_5242.JPG

挑高的天花板,有留了一扇窗。從窗外撒落的天使光,讓店裡變得很明亮。

因為挑高的關係,也變得比較不會有壓迫感。

再來就要說說他們的咖啡

SAM_5228.JPG

咖啡種類算多,價錢還可以接受。也有組合式的。

SAM_5229.JPG

可以選擇你要的豆子,我選的是「西達摩日曬」,喝起來沒有肯亞那樣酸,入口後有點酸澀,熱的時候滿明顯的。
冷掉以後,比較沒有那麼順口。可能是因為可可餘韻的關係。

我還是比較喜歡坐在吧檯,因為可以看他們煮咖啡。

SAM_5238.JPG

這是他們在門口的一進來後的吧檯,大家都在努力的泡著咖啡。不過因為這樣也方便外帶。

SAM_5239.JPG

這是門口的另一邊,販賣一些小東西。

SAM_5231.JPG

忘了說  這是我點的生乳酪甜點,還不錯吃。吃進口滿滑順的,甜與酸搭配得很剛好。這樣組合起來,大概200元。

有空的時候可以帶本書去那裏坐坐,但沒有很安靜就是了。

SAM_5237.JPG

我喜歡廁所外的門簾,挺有日本的˙感覺ˊ。

SAM_5243.JPG

這裡是一塊個人坐的位子,比較偏僻,但好像可以比較靜心。

咖啡館二樓,有提供  #住宿。有興趣的人參考,外面就是很熱鬧的國華街,也可以順便逛逛。

整體來說,氛圍還不錯。

就這樣在那裏度過一個下午,然後回家準備面對隔天又要開始一個禮拜的工作天。

放假  時間過得好快。

#正興咖啡館

地址 700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43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 正興咖啡
    全站熱搜

    皮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