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二堂三個人的美容課,念課本的時候好抖好抖喔。幸好朋友們都很認真地聽我說~,除了有個鬧事的孩子(笑),一切都還算順利~。
上次聽到有人上美容課緊張到要一直去廁所打電話的故事,覺得真的有可能發生。

謝謝一直以來都很照顧我的學姊品客,仍然挺我,還幫我揪了她的好朋友夢萱,也謝謝一直都很支持我的假奔。因為有你們,所以我完成了一堂美容課,接下來就讓我來照顧你們的皮膚吧。

我要說的是,我們上美容課並不是為了銷售,但有些人會說:「你們不銷售,那賺甚麼?」應該說我們的目的並不再於一定要推銷給你們產品,而是教你怎麼保養,讓你們可以好好照顧自己的皮膚,讓自己美美的心情也會很美麗,那我周遭的朋友都很開心,我也就會很開心的。

而且上了一堂美容課,就可以擁有我這位可愛的 #美容顧問,是不是賺到了!!

很多人會說,直銷很可怕。
但我們 #不推銷 #不強迫加入
所以並不可怕喔!
我們希望的是可以真的幫助有需求的人。

今天我去買早餐的時候,有個收集回收的阿嬤跟孫子,到早餐店門口拿回收的時候,店員從店裡走出來,跟孫子說了幾句話,然後說「阿姨拿個三明治給你好嗎?」說完話,轉身就拿了兩個三明治給弟弟。天啊!我被這個畫面感動很久,覺得可以當一個手心向下的人,真的好棒。

#玫琳凱腮紅愛心義賣


MK也常常在幫助很多人,這個義賣是要幫助家扶中心貧困女童的,如果你的化妝包缺腮紅,快告訴我,花錢買美麗又可以幫助別人,真的很棒。

我在日文家教網上面看到一個女孩她說:「目前規劃一邊工作一邊讀書一邊賺學費,想到日本留學,所以想考到檢定。」對於這樣努力又有夢想的女孩,真的是超想幫助她的。所以我就連絡她了,她也很快地回覆我了。很巧的是,她叫做冠君,啊我叫做雅君,有沒有超級酷!!!終於找到我的冠軍了,哈哈哈。

#期許自己成為一個手心向下的人

#想學日文找我
#想學保養找我

#我在Mary Kay變美麗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mkyachun/

arrow
arrow

    皮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