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明天了!!
我要開始去服飾店工作。
雖然薪水不高,但挑戰性超高。

期許自己的日文能夠突飛猛進,期許我能學到更多不一樣的東西。

開始工作並不代表我要放棄玫琳凱,我依然期望自己可以去平台學習,依然希望自己有力量去給予以及樂施。
謝謝支持我的人們,你們告訴我,加油!!你們說25000很好啊~可以訓練自己的日文,可以學代購,可以學習網拍。
因為有你們的支持,讓我更有勇氣前進,雖然我也怕我會做得不好,但希望自己是努力過的。

開始期待調薪的日子。

#簡單也可以很時尚

#持續做對的事

#祈禱我可以上日班

#祈禱至少一個月兩個假日休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工作 新生活
    全站熱搜

    皮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