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數的這個禮拜
說緊迫又沒那麼緊迫
今天八點半多就到公司了
先膠了花  發現聖誕紅依然沒紅(只有一片)
因為有個新人要來我們公司見習,是打掃阿姨介紹的。
感覺滿誠懇的一個男生,但是隱約的聞到煙味,果不其然中午就問說可不可以去對面小北買飲料喝。
說要順便去「透透氣」
我就說你是要去「吃菸」吧。立馬被我點破,然後我想到老古也抽,沒辦法去阻止,就~算了。

早上打掃完以後,開始打病歷,其實就像機器人一樣,翻翻逼逼翻翻逼逼。就到11點半了,下一樓抄病例。
客人進進出出,我也很有耐性,哈哈,以前可能沒有。然後接了一個12點進來的客人,因為我根本沒有發現已經12點了。
同事問我,他幾點進來的,我說剛剛進來的,抬頭看12:06,好吧是已經12點了。於是自己的屁股自己擦,我就去跟客人說下次要12點以前喔~
馬的,以後自己接好嗎?(心裡這麼想可是我沒這麼說,因為我是卒仔)
話說我也是一個不想破壞表面諧和的人~然後當個濫好人

上司12點就來了,今天特別得早。然後右邊的耳朵  開始聽很多 髒東西
汙染心情。請假  誰願意,沒錯你自己也會這麼想  但是你又用那種嫌惡的口氣說話 ,真讓我覺得噁心。

工作的環境很重要,不想要充滿的抱怨。套一句上司的話  抱怨有甚麼用。
你不想去聽老大的怒氣,那你就自己離開那個場合阿。自己的工作做完了再來去做那些,每天加班搞得自己很可憐。何必。

然後小公主放假也可以弄煩躁我,覺得很~~~按。
賴我  要問廠商這個藥有了沒  因為巴拉巴拉巴拉
然後再叫貨群組說  這個針劑  沒貨要到一月初才有貨  哪裡不懂  有先下訂單了   哪裡不懂
超無語阿!!
不知道有叫貨,那就問上司阿~哪裡有問題。
(平復一下自己的心情)

下午依然打病歷
然後聽一些有的沒的
然後病例不見   又不見  沒錯就是  又
然後 應付帳款
然後 帳單整理

然後準備下班
有人上來發現門把壞去
然後老大下去處理

我經過她跟她說掰掰  她居然無視
沒錯啊
!!就是無視
你爽你摸  你不爽就踢開
我不爽  就是我離開而已

掰掰

新小北  很大  東西也滿多的  值得認真逛逛  有便宜的衛生紙
回家的路上好多車  已經忘了回家的路上  想的是甚麼

回家煮了泡麵  看了日劇    三星星野主廚  好看  看得我好想吃法國料理。

該洗洗睡了!  晚安

arrow
arrow

    皮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